模仿蘋果 1984 年經典廣告?HTC 新廣告大踢白蘋果!

HTC One A9 Be Brilliant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 1984 年推出全新電腦產品時,所推出的廣告影片吧,當時該廣告更被人稱為最經典的電子產品廣告之一,而現在 HTC 為了可以擊敗 iPhone,除了推出設計具爭議性的 A9 手機外,更推出了一段與蘋果 1984 Be Different 廣告相似的廣告影片。

HTC One A9 Be Brilliant

在HTC 最新推出的 HTC One A9 Be Brilliant,一開始就是一大班人在進行相同,並且不斷重覆的工作,直到一位年輕人跑進來,改變了他們的注意力,手持 HTC One A9 的年輕人,更不斷走到不同地方,踢開白色的蘋果,引起世人的關注,走到廣大的草原上。

有網民表示,連手機…廣告設計亦要模仿別人的公司,如何可以說服消費者你的新產品能改變一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