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旗下團隊:一星期已找出三星 S6 Edge 有 11個漏洞!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1

Android 智能手機一直存在大量漏洞,因此 Google 一直忙於找出這些漏洞並修復它們,而近日 Google 旗下的Project Zero團隊對OEM廠商進行安全檢查時,只用了一星期的時間,就在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中發現了11個漏洞!

Samsung-Galaxy-S6-Samsung-Galaxy-S6-Edge

Project Zero團隊表示,在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中發現的11個漏洞,可以讓黑客借助這些漏洞製作特權檔案,竊取用戶電子郵件,並在內核中執行代碼,增加特權和非特權軟件。

samsung-galaxy-s6-edge-970x0

Google 表示,驅動和媒體處理方面, Samsung 存在著嚴重的問題,還有3個影響較大的漏洞,很容易被黑客利用,黑客只需簡單地在Galaxy S6 Edge下載一個圖片檔案,就能利用這些漏洞了。

samsung-galaxy-s6-s6-edge-wireless-power-module

目前 Samsung 與 Google 正一同研究解決漏洞問題,不過 Google 表示擔憂,因為 Samsung 已經是Android手機市場中主要的產品,因此影響相當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