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for iOS 更新!分享檔案更加有感

google drive update nov 2015

google-drive-update-nov-2015

近日 Google Drive 的 App 有了新功能更新,檔案分享的要求將會以「通知」部分讓大家更加有感!根據 Google Drive 官方 Blog 的消息,這次更新加了幾個功能,適用 iOS 與 Android :

  1. 分享通知:我們可以輕易地在手機版 Google Drive 分享檔案,但以往必須透過 Email 才能得知對方的授權請求。如今透過分享通知功能,可以從手機的推播通知更快知道朋友是否順利被分享。
  2. 檔案分享請求:所有 Google Drive 檔案或資料夾都可以簡單以連結方式分享,但未被授權的人就算有連結,也不能打開這些檔案。 Android 新版讓被分享者一鍵發出檔案授權需求,而 iOS 與 Android 版使用者將能快速接收通知,並且在 App 直接授權。
  3. 直接觀看檔案:當我們收到分享通知時,點擊一下便能直接開啟該檔案或資料夾,流程更有效率。以往必須登入 Google 帳號才能預覽檔案,現在則解除限制,不需登入即能在 Web 瀏覽。

新版 Google Drive 即日起開放下載: iTunes 連結Google Play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