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Crucial 推出全新 SSD 產品!

SSD 1

近年來 SSD 開始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裝置硬碟,不過因為價格比傳統硬碟更高,所以尚未能完全取代機械硬碟,而現在就有公司為了可以吸引更多用戶購買,推出了以性價比為主打的 SSD 產品,名為 BX200。

SSD 1

由Crucial推出的全新 SSD BX200,主打廉價路線,將取代上一代的 BX100 系列,使用了最新的16nm NAND TLC 晶片,比 BX100 的效能更高,連續讀取速度達到 540 MB/s,連續寫入速度則為 490 MB/s ,有 240GB、480GB 和 960GB 三種容量。

SSD-2

為了可以讓用戶更容易將資料轉到新 SSD,更推出了一個名為 Acronis True Image HD 軟件,內置在 BX200 中,售價分別為 84.99 美元、149.99 美元和 299.99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SS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