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Implosion》將於今年底為改編電影《聚爆:第零日》募資!

Implosion ZERO DAY

  台灣雷亞遊戲繼《Cytus》、《Deemo》等手機遊戲獲得巨大的成功之後,其動作遊戲《Implosion 聚爆》也同樣獲得了關注與好評。而現在雷亞遊戲決定將要把《Implosion》改編成動畫電影《聚爆:第零日》,並於今天釋出了電影的 30 秒預告,而該電影將會於今年 12 月 5 日於 Kickstarter 上展開募資活動。

Implosion ZERO DAY

  《聚爆:第零日》故事設定於公元 2179年,拜科學進步所賜,人類開始進行超越光速的旅行並首次接觸外星生命, 但卻是絕望的開始。被吸引來的 Xada 大肆地破壞與感染地球生物, 面對突如其來的怪物,人類在這場戰役中潰不成軍。 最終,地球的希望都寄託在唯一生還的二代機甲駕駛員上。 因為這是我們打造過最強大,同時也是奪回地球僅存的武器。

Implosion ZERO DAY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jFK9QIMKw

  除了預告影片之外,在官方網頁中也可以看到《聚爆:第零日》的相關劇照以及設定,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官方網頁中欣賞。

Implosion ZERO DAY

《聚爆:第零日》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