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容量大縮用戶不滿!大量網民表示放棄所有微軟產品!

onedriv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微軟修改了旗下雲端服務 OneDrive的儲存空間容量,免費空間由 15GB 下跌至 5GB ,Office 365訂閱用戶也不再享受無限容量,只提供 1TB,主要原因,是因為有用戶過分使用,上載了 75TB 的檔案,才下此決定,引起大量網民不滿。

onedrive

UserVoice網站上,很多用戶都在怒斥微軟,其中「還我存儲空間」帖得到超過1.5萬人的支持,有激動的用戶表示,不但會放棄OneDrive,更會徹底放棄所有微軟產品,當中包括IT人員。

OneDrive

網友A:我向朋友、家人、同事推薦的都是微軟產品,現在我不得不尷尬地幫助他們尋找一個替代方法,因為我推薦了他們使用OneDrive。就算他們想付費,我也不會支持的。

OneDrive-2

網友B:我已經失去對微軟產品的信任,上個月,提供了免費線上音樂服務,所以我把自己的MP3都放到雲端,現在要我們刪除?接下來我認為Outlook.com也限制容量、OneNote要收費、Windows 10升級也要錢都是可能的。

microsoft-event-surface-pro-4_02

網友C:「我本打算買一部Surface Pro 4,但是微軟既然這麼做,我決定不會在微軟產品上花一分錢。」

網友D:「微軟你玩弄我們,你放心,這次事件會讓各位永遠都會記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