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兼容問題得以解決!Apple 推 tvOS 9.1 首個測試版!

tvos and ios

在今早淩晨 Apple 同時發佈了 iOS 9.2 Beta 2 和 OS X 10.11.2 Beta 2。但除了 iOS 和 Mac 得到更新之外,近日開售的 Apple TV 4 也得到更新,推出 tvOS 9.1 Beta,目前已在開發者中心提供下載!tvos-and-ios-610x326tvos-9-1-beta-1-610x162tvOS 9.1 Beta 更新內容其中說明了改善 Wi-Fi 的兼容性問題,當然還會提高穩定性,如需更新需要先將 tvOS 下載至電腦,再通過 USB Type C 安裝至 Apple 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