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這套「玩命」 App 被 Apple 封殺了!

playing life

智能手機程式千奇百怪,當中不少因為可對他人或手機造成破壞而被封殺。以下介紹的遊戲亦因為有機會對手機造成破壞而被官方禁止,原因是它要求你的手機「玩命」!

playing-life

這款被禁的遊戲名為「 S.M.T.H 」,全寫是「 Send Me To Heaven 」,單看名字已能引起用家不安。它的配法非常簡單,用家只需把手機盡量拋高,然後遊戲便會記錄手機失重的時間,時間越長得分便越高,玩家還可把分數上傳至網絡跟其他玩家比較。由於它計算時需應用自由落體公式等物理定律,因此玩家不能單單把手機從高處墜下瞞騙程式。

smth-1 smth-2

正因為它需要拋手機,令手機非常容易摔壞,因此 Apple 早已把遊戲下架。不過 Android 用家仍可透過 Play 商店下載遊戲。據稱目前的最高記錄是 40 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