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 還不夠!傳黑暗靈魂開發商正為 PS4 開發獨佔 JRPG!

From Software

  日本遊戲廠商 From Software 的大名相信已經深深烙印在許多玩家的心中,那邪惡的《黑暗靈魂系列》更是讓人難忘,不過先前 From Software 才於 PS4 平台推出獨佔遊戲《Bloodborne》,現在 Sony 內部員工又爆料,From Software 將為 PS4 再打造一款獨佔的日式 RPG。

From Software

  消息來自於 Sony 內部員工 Verendus 於國外遊戲論壇的貼文,他在貼文中表示:「下一款 FS 為 PS4 打造的獨佔遊戲已經正在開發中,將如同《Bloodborne》一樣由 Sony 以第一方工作室的名義推出。另外那將是款 JRPG。」

Bloodborne

  另外他也提到:「另外還有款類似內容的 JRPG 也在開發中,也是由 Sony 第一方工作室推出。除此之外,我不想深入探究這款遊戲,而且不難理解吉田修平不會告訴你們任何事情,因為你們會問他問題。因此在官方確認之前,這些遊戲都是不存在的。」

  From Software 其實已經有很久沒開發過 JRPG 了,上一款是在 2006 及 2007 年分別於 Xbox 360 和 PS3 推出的《ENCHANT ARM》。如果傳言屬實,其實在經過了 Frome Software 多款遊戲的成功之後,不免讓人期待他們會推出怎麼樣的 JRPG 呢?

Enchanted Arm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