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從此輕鬆方便! NOMAD 推出 2 合一手機外置電池錢包!

nomad wallet 01

nomad-wallet_00

上班下班通勤,手機、銀包、鎖匙以及俗稱尿袋的外置電池肯定跟身,帶太多東西實在又重又繁瑣,於是,有配件製造商就成功把銀包和尿袋二合為一,推出了銀包外置電池。

這個由 NOMAD 製造的 WALLET,把整顆外置電池隱藏到銀包的接口之中,以高密度鋰電池技術以及超緊縮電路樣製成密度非常高的微小電池系統,但容量已經高達 2400mAh,提供了一個 Lightning 接口足夠讓 4.7 吋 iPhone 6 或 iPhone 6s 充滿電。

nomad-wallet_01 nomad-wallet_02 nomad-wallet_03

使用這種纖薄設計的目的,是希望用戶為 iPhone 充電的時候,只需拉出一條 Lightning 線就可以了,無需拿出充電器,也無需利用太多空間擺放充電器,回到家中把銀包以 USB 連接電源充滿,以備 iPhone 的需要。當然這錢包也可作普通銀包使用,除了紙幣之外,最多可容納 5 張信用卡、1 張駕駛執照、1 張 RFiD 卡、3 張名片、10 張帳單。至於硬幣,只能夠另外放了。

nomad-wallet_04 nomad-wallet_05

這外置電池銀包會在 11 月 15 日開始出貨,現在已經可以登入官網進行訂購,送到香港另外需要收取運費,但視乎使用平郵或速遞選擇之而定。

nomad-wallet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