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汽車明年開賣!竟要價 5 萬 3 千元美金!

LM 3D swim

  Local Motors 在七月時,選出了可行駛的 3D 列印汽車的贏家,也就是下圖所顯示的車輛。現在該汽車定名為 LM3D Swim,並且已經決定將在 2016 年春季進行預購,而正式發售將會在明年稍晚。不過除了要顧慮該汽車所帶來的風險之外,LM3D Swim 一開始還只會在 Indiegogo 上募資。而該車的價格則是 53,000 元美金。

LM 3D swim

  該公司表示他們過去已經有快速打造汽車的經驗甚至還有與 DARPA 合作過,而且 LM3D 的原型也已經被打造出來,那輛七月七日雀屏中選的 LM3D Swim 在九月十八日時就已完成。然而目前他們還沒為該車選擇動力總成以及底盤的汽車合作商,不過除了動力總成是固定的之外,你還可以為你的 LM3D Swim 選擇各種自定義化的風格,這是只有透過 DDM 和 3D 列印技術才能辦到的,但目前仍不知道有哪些面板是可以進行移除的。

  另外目前也尚不清楚確切的車輛配送日期,而 Local Motors 的說法則是在 2016 年底之前都不會進行撞擊測試,也就是說至少到 2017 年才有可能獲得確切的配送日期。該公司目前計畫將每年打造 2,400 台 LM3D Swim,並會根據需求而進行調整。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台獨一無二又願意承擔風險,而且手上還有 53,000 元美金的話,那你明年就可以好好地期待一下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