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英雄聯盟將推出官方手機聊天程式!

LOL

  雖然筆者沒有在接觸 LoL,但是筆者相信在 LoL 這款遊戲裡,聊天是必備的一環,除了跟你的隊友進行溝通之外,還得要用來罵一下豬一樣的隊友。而為了解決溝通上的問題,LoL 即將推出官方的手機 App,讓玩家可以輕鬆地與自己的好友聯繫並組隊比賽。

LOL

  根據官方的介紹,《League Friends》可以讓你隨時隨地聯繫上你的戰友,並且隨時同步任何裝置上的談話,即便是在摧毀了敵方水晶主堡之後,你還是可以跟上所有隊友的談話。

League Friends

  而《League Friends》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就是讓玩家更輕鬆地進行組隊,每當你手癢想打一場時,只要透過《League Friends》就可以傳送給所有在線的好友通知,邀請他們一起來對戰。

  《League Friends》預計會在明年初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