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決定?Konami 計劃開發新一作 Metal Gear 遊戲!

kojima

Konami 及小島秀夫開發的遊戲大作 Metal Gear 系列,最新作幻痛在早前銷量已經突破 500 萬份,日系作品來說成績超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Konami 正計劃開發下一代 Metal Gear 系列,要大規模投資。

MetalGearSolidV

《日經新聞》表示,Konami 的內部人士透露說,公司已經針對 Metal Gear 系列下一代的開發計劃進行討論,需要大規模投資。與早前的街機遊戲傳言不同,看來新作將會是一款與幻痛同級的作品。

kojima

關於小島秀夫會不會參與新作開發的問題,並沒有得到答案,不過 Konami 官方表示,小島秀夫並沒有離職,他只是放長假而已,那是大作開發完畢後必定會進行的「流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