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愛的貓頭鷹攝影機 ulo 為你的住家增添一分逗趣!

ulo 1

  現代各種智慧型家庭用品推陳出新,當然也有許多能讓你擺在家裡與手機連線使用的監視器可供選擇,但這些都有個問題,那就是外觀太不討喜囉!也許有人喜歡簡約的風格、科技化的外觀,但 ulo 反其道而行,以一種和藹可親的貓頭鷹形象登場,你不僅可以用 ulo 來拍照、攝影、監視,ulo 還會給你可愛的反應喔!

ulo 1

  ulo 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你可以透過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來改變這雙眼睛的外觀及顏色,讓你的 ulo 擁有最可愛迷人的雙眼。而且 ulo 還會藉由喙上的相機來追蹤各種動靜,那可愛的雙眼也會隨著眼前的動靜而擺動,看起來就好像是 ulo 正在看著你一樣。

ulo 2

  當你把 ulo 放置在桌上或牆上之後,你就可以藉由單點來叫醒 ulo,雙點它的頭部則會讓它啟動警戒模式,這在你外出時可是非常好用的。因為此時的 ulo 會監視屋內的各種動靜,只要 ulo 的動作感測器有監測到動靜,就會透過你的手機傳送給你最新畫面,讓你隨時得知屋內狀況。

ulo 4

  如果你是想要透過 ulo 來觀察房子內的特定狀況,比如當你外出時無法照顧家裡的小孩,就可以手動透過手機,連接 ulo 來隨時觀看屋內的即時串流影像。

  不過 ulo 也有個缺點,那就是它得要每兩天就充電一次,因此最好是讓它固定在能連接到 USB 插座的位置。但 ulo 快要沒電時也是非常可愛的,當 ulo 的電量少於 10%,它的雙眼就會顯得昏昏沉沉的,讓你知道它即將要陷入沉睡,這時你為它插上電源,它還會擺出開心的表情呢!

ulo 3

  ulo 另外還有許多的情緒,比如開心、生氣、驚訝、困惑等等,儘管它的電池續航力是致命傷,但那可愛的外表實在是讓人情不自禁地愛上它,也為它的主人家中帶來一股新鮮活力。ulo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但價格可不便宜喔!現在最便宜一隻要 149 歐元,預計會在 2016 年 11 月寄送。

ulo

《ulo》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