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純度百分百!超可愛《戰國姬譚 MURAMASA-雅-》正式上架!

MURAMASA 1

  由日本 Silicon Studio 所推出的《戦国姫譚MURAMASA-雅-》正式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囉!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將所有的戰國武將全都女性化,不論是甲斐之虎武田信玄、越後之龍上杉謙信,甚至是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都是女的,是款美少女純度百分百的戰國繪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URAMASA 1

  在本作中,玩家將於「物語」模式裡體驗戰國時代的故事,在每次合戰中想盡辦法擊敗敵人,並觀看故事發展。而且遊戲中的武將還會有專屬的「武将姫伝」,能看到每個武將不為人知的一面。讓你和這些可愛的武將們一起回朔戰國時代。

  雖然《戦国姫譚MURAMASA-雅-》的戰鬥僅需要玩家操作簡單的移動即可,不過隨著武將的位置不同,就能針對每個武將不同的特性,運用「技能」或「計謀」來取得優勢。若是達成 Combo,還可以發動強大的「姫乱舞」一口氣解決敵人。

  另外除了「物語」,你也可以透過「決闘場」、「探索」、「城の離れ」、「招奇屋」等多樣化的功能來豐富遊戲體驗。

  遊戲中有超過 100 名以上的武將可供收集,未來也會持續增加,想當然爾,遊戲也有非常豪華的聲優陣容,再加上角色們豐富的個性,絕對能給你最可愛的戰國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戦国姫譚MURAMASA-雅-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