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beta 2 向開發者發佈!3 大改良重點率先看!

apple is testing ios 9 2 00

apple-is-testing-ios-9-2_00

iOS 9.1 公佈沒多久,iOS 9.2 正努力研發當中,今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9.2 beta 2 更新,從瀏覽器、電話以及修補漏洞進行大幅更新,除了增加功能之外,還大幅增強穩定性。

1. Safari 介面小改進

Safari 在 iOS 9.2 beta 2 有一些改進,例如改良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支援,直接開啟 Safari 網頁,新增滑動手勢關閉視窗,部分按鈕位置有改變,並向開發者提供 Tapbots 和 Tweetbots 讓他們自行開發網頁的手勢動作。

ios-9-2-beta-2-update_01
(圖片來自 9to5Mac)

2. NumberSync 功能

雖然只適用於在美國部分電訊商例如 AT&T ,但 iOS 9.2 beta 2 在 WiFi-calling 的基礎上新增了名為 NumberSync 的功能,就像 Handoff 打電話一樣,你可以把收到的電話轉接到 Mac 機或 iPad 之中接聽,而且無需要使用相同的 WiFi 網絡。

ios-9-2-beta-2-update_02

3. 大量漏洞修正

由於仍然第 2 版的 beta,主要的漏洞修正蠻多的,例如重新配對 Apple Watch 之後不會因此不見了「Glance」功能,同步音樂到 Apple Watch 問題、iCloud 密碼庫的設定問題、影片不能播放的問題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