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中國 ! 紅米 Note 2 港台開售 !

redmi note2 hk tw op

小米於 8 月中旬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的低價手機紅米 Note 2,儘管它其後傳出相機與螢幕零件「貨不對辦」的醜聞,不少外國用家仍然對它甚為期待。就在剛於吉隆坡舉行的發布會中,小米終於宣佈於海外市場推出紅米 Note 2,香港及台灣市場亦包括在內。

redmi-note2-hk-tw-op

海外版紅米 Note 2 與中國國內版的規格一樣,手機採用 MTK Helio X10 2GHz 處理器,內置 8 核心及支援 64bit 處理,此外手機內置 2GB RAM、16GB ROM、3060mAh 可換式電池、5.5 吋 1080p 螢幕、802.11ac WiFi 等,亦可透過紅外線控制小米旗下的電視及冷氣等家庭電器。可惜的是配備 2.2GHz 處理器、32GB ROM 的高配版則仍然只限於中國地區售賣。

redmi-note2-hk-tw-1 redmi-note2-hk-tw-2

紅米 Note 2 將於 11 月 11 日中午 12 時於香港及台灣等地正式開賣,定價為 HK$1099 ( NT$4999 ) 。

香港小米紅米 Note 2 官網
台灣小米紅米 Note 2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