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戰士》出電影?11 分鐘帶你找回最經典的感動!

Metroid

  說到任天堂旗下最成功的遊戲系列,除了知名的《瑪利歐系列》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銀河戰士系列》啦!而今天在 YouTube 上出現了一部長達 11 分鐘的影片「METROID: THE SKY CALLS」,難道是任天堂要為《銀河戰士》出電影了嗎?其實這是由國外 Rainfall Productions 所製作的超酷微電影,精采程度簡直可以當成官方作品了啊!

Metroid

  在這部微電影中,描述的是薩姆斯一段歷經艱辛的冒險,她從一顆了無生氣的星球上接收到了神祕的訊號,為了找到那神秘的訊號來源,她決定深入內部找尋真相。而《銀河戰士》著名的「變球」能力也在這部微電影中出現,讓薩姆斯得以穿過狹窄的通道。

  為了呈現出科幻電影以及《銀河戰士》的年代感,導演也特別使用了復古的技術來呈現這部電影,只能說效果實在是非常突出。另外他們也強調這部非營利影片與任天堂及其子公司沒有關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