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巨鷹 TRICO》又消失!Sony 出面解釋原因!

Trico01

  在今年 E3 展中,玩家們終於見到了期待已久的遊戲《食人巨鷹 TRICO》,不過在上週舉辦的巴黎遊戲週裡,《食人巨鷹 TRICO》卻沒有出現,也讓有些玩家擔心是否遊戲開發又遇到了問題。但 SC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馬上就出面解釋原因,其實是 Sony 本身要刻意限制《食人巨鷹 TRICO》的展出,因為《食人巨鷹 TRICO》本身是一款重視劇情的遊戲。

Trico01

  吉田修平在接受國外 GameSpot 訪談時表示:「開發工作非常順利,但因為有關劇情,我們並不想展示太多內容。我們想展示的是這款遊戲真的存在、並且可以遊玩、還能順利運行。在遊戲發售前我們也會進行其他的展出,可是我想我們應該會限制該遊戲的展出內容。」

  所以對於期待該遊戲的玩家而言,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啦!先前在 PS3 開發時因為效能不足,吉田修平也曾表示遊戲因此轉到了 PS4 進行開發,他也有信心遊戲能夠在 2016 年內發售,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有其他的遊戲畫面與細節提供給玩家們欣賞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