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電腦!全新 iOS 越獄方式只需 Safari !

jailbreak ios 9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iOS 9.1 及 iOS 9.2 Beta 版本已經成功被人越獄了,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顯示有越獄大神,成功透過一個網址,在 iOS 裝置上直接越獄,代表用戶未來越獄不再需要經過電腦了。

jailbreak-ios-9

各位可能還記得,當年JailbreakMe的方式,就是不需要裝置連接電腦,只需要在 iOS 內的 Safari 連接到一個網址,就可以直接越獄,蘋果的 Apple Store 及各大 Reseller Store 的 iOS 裝置全被越獄。

Jailbreak-7.1.1

而現在這個新的越獄方式,正正就是當年JailbreakMe的方式,雖然號稱是這個方法可行,不過目前還不能公開詳細內容,相信各位還是要耐心等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