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動作手遊!《暗黑黎明》大型資料片「神罰之翼」來了!

600 360

喜歡華麗炫酷造型和挑戰高難度的玩家有福氣啦!由國際影星范冰冰代言的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年度重磅資料片「神罰之翼」,多款華麗造型的翅膀任你選,更有超高難度副本等你挑戰喔!

600x360

▲ 代言人范冰冰配合全新資料片「神罰之翼」釋出最新造型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d01
▲ 年度重磅資料片「神罰之翼」即將來襲

經歷過角鬥場激戰的洗禮,暗黑勇士渴望更強大的力量,以迎接更多挑戰!暗黑世界開放「翅膀系統」,推出三種不同造型的翅膀,分別是「天使之翼」、「惡魔之翼」與「精靈之翼」,並根據職業特點呈現各種不同的變化。

d02
▲ 三種翅膀形象各異,根據職業特點呈現各種不同的變化

角色等級達到30級即可解鎖翅膀系統,玩家透過不同方式獲得足夠碎片便可合成翅膀,化身為空中戰士!戰士佩戴翅膀後,其外形將變得更加華麗,同時極大提升戰力,在戰場穩操勝券。

d03
▲ 翅膀的屬性加成,讓勇士們如虎添翼,在戰場穩操勝券

擁有翅膀的同時還釋放封印在勇士身上的等級枷鎖,等級上限飆升至89級!隨著等級上限的開放,一大波高難度副本、任務即將逼近!通往「幻境」的入口出現,包含24個高難度的副本「幻境24宮」震撼開啟。角色等級大於60級即可參與,但因其難度過大,需組隊進入副本,這將是對玩家團隊合作能力、戰鬥力的一次巨大考驗。

d04
▲ 幻境24宮恍若一座巨大的迷宮,主色調為神秘的紫色,詭異神秘,暗藏殺機

同時赤焰地牢煉獄、墮龍任務、組隊副本將提高難度等級,挑戰玩家的戰力極限!衝破黑暗勢力,黎明之光近在眼前,還沒體驗的玩家趕快進入暗黑黎明的世界戰鬥吧!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