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新希望?神人把 iOS 9.1 和 9.2 beta 成功越獄!

ios 9 1 iso 9 2 beta jb 00

ios-9-1-iso-9-2-beta-jb_00

早前推出的 iOS 9.1 更新封殺了能成功 JB 裝置的兩個漏洞,不少希望在舊機玩 3D Touch 的用戶無法安裝了,而事隔不到半個月,卻有人再一次成功破解 iOS 9.1 甚至 iOS 9.2 beta,但是……

專為系統漏洞進行買賣的 Zerodium 平台最近分享了一個比賽,就是以 100 萬美元為獎金希望黑客可以找到 IOS 的漏洞,從而可以越獄。雖然他們沒有提供太多情報,但是從他們的 Twitter 之中看到有隊伍成功找到 JB 的新方法,獲得 100 萬獎金,他們利用了以瀏覽器為基礎的零時漏洞,成功為 iOS 9.1 甚至未推出的 iOS 9.2 beta 越獄。

ios-9-1-iso-9-2-beta-jb_01

由於代碼屬於私人的,要推出越獄工具就十分困難了,非買下代碼不可,但這個方法卻為未來 iOS 的越獄工具提供了新方法,令蘋果封殺時間變得更長,越獄的支援時間也變得更長了。

ios-9-1-iso-9-2-beta-jb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