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免費空間全面縮減!無限空間成神話!

OneDrive

Google Drive、Dropbox、iCloud、OneDrive 這些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雲端存儲,其中 Microsoft 的 OneDrive 早前更推出 Office 365 家用/個人/大學版本的用戶無限容量 OneDrive 服務,除此之外更為普通用戶大量贈送免費存儲空間,而基本免費空間更有 15GB,在雲端存儲服務來說,OneDrive 的初始免費空間已經算是比較多!

(圖片轉自維基百科)
(圖片轉自維基百科)

但在今天 OneDrive 團隊正式宣佈更新免費存儲政策,於 2016 年起將 15GB 更改為 5GB,如果現時用家所使用的 OneDrive 免費空間已經多於 5GB,將會在 2016 起提供一年轉換時間供用家將文件轉移至其他地方,更可獲得 Office 365 一年免費訂閱!OneDrive而家用/個人/大學版本用戶的無限容量 OneDrive 將會下調至 1TB 容量,另外早前註冊 100GB 或 200GB 的用戶不會受到影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