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這就是 Call of Duty 最新作 PS3 版本截圖!

black ops III ps3 screenshot 7

近來即將推出的最新遊戲大作,就是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使用了全新的遊戲引擎和特效技術,畫質將會是歷代最佳的,不過近日就有網站上載了最新的 PS3 版本截圖,發現舊世代主機的畫質極差,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black ops III ps3 screenshot 7

據了解, PS3 版本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遊戲畫面,與之前的PS4版本對比來看,完全沒有特效可言,環境物件的紋理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的,同時更有消息指出,PS3 版本的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將取消單人故事模式,可以說將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的靈魂刪除了。

black-ops-III-ps3-screenshot-8

遊戲內容大大縮水的關系,PS3 版本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使用的硬碟空間亦大大減少,只需要 8GB 就可以了,比初代Call of Duty Black Ops的 20 GB 大大減少,可以說開發商基本放棄 PS3 版本了。

black-ops-III-ps3-screenshot-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