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來了! Apple Campus 2 工程最新美艷 4K 影片!

apple campus 2 4k youtube nov 2015 00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0

Apple Campus 2 工程如火如荼,快要到 2016 年,工程也進入最後的尾聲,究竟快要建成的 UFO 新總部會是怎麼樣?有人在 YouTube 上載了最新工程進度的 4K 解像度航拍影片,顯示超美的建築形態。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1

除了從遠景望過去工地之外,還多次近距離觀看工地的狀況,包括建築中的樓層、樓下中間的空地,整個圓形建築的所有部分都已經開始地面建築,UFO 建築已經完全成形,除此之外,你可以看到停車場以及永久發佈會場的部分以及幾乎要平頂了,拍攝的直升機甚至近距離觀看發佈會的情況。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2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3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4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5 apple-campus-2-4k-youtube-nov-2015_06

依 Cupertino 市政府網站公開的進度,Apple Campus 2 會在 2016 年第四季落成,但看這個進度,相信部分設施可望在落成之前先啟用了。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ias4L-Z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