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App Store 被隱藏的 Apple 室內定位軟件公開!

apple acquires coherent navigation gps 00

近來蘋果裝置的定位系統,一直使用各大智能手機中最好的公司之一(不計算地圖軟件),而室內定位的發展會不會再創高峰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靜靜地開發室內定位軟件,利用發射站及裝置的感應器,找出用戶在建築物內的位置。

apple-acquires-coherent-navigation-gps_00

消息顯示,蘋果的室內定位軟件已經存在於 iOS 的 App Store,不過被蘋果隱藏,但可以通過一個連結直接下載,軟件介紹中表示,通過在Indoor Survey App中地圖上的定位功能,你在大樓內行走時可以確定你的位置。

Survey App

Indoor Survey App使用的技術很可能源於WiFiSLAM 公司,WiFiSLAM 公司在2013年被蘋果以2000萬美元收購,相信主要是加強 Find My iPhone 及與iBeacon配合使用,增強室內的定位功能。

Survey App-2

直接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