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 iPhone 相機極限!3 款免費專業相機軟件!

iPhone 6s camera 2

相信不少用戶都喜歡使用 iPhone 拍照的,當中蘋果的相機軟件可以自動調整相機的快門速度、對焦距離及 ISO 的大小,不過無法讓用戶自定設定,因此筆者就搜集了三套免費 iOS 軟件,可以讓你在拍攝時手動更改設定。

iPhone 6s camera-2

Best SLR Camera

Best SLR Camera-2

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焦距、ISO、快門速度、色溫等設定,讓你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進行拍攝,當然緊急時亦可以立即使用全自動模式吧。軟件中更有不同的模式讓你選擇,例如計時器、HDR、腳架模式等,功能相當全面。

Best SLR Camera-1

下載位置

宇宙人相機

Camera02

軟件預設為特效相機,各位需要先將相機設定為「經典相機」才能使用,可以設定 ISO、快門速度、色溫等等功能,更可以設定曝光及對焦位置分開的設定,相當實用。

Camera01

下載位置

TADAA

TADAA-2

可以讓用戶自行改變焦距及曝光值,更有網格設定,可以讓用戶使用時更方便的,不過軟件可以做的設定不多,焦距及曝光值亦沒有實際數值顯示出來,感覺沒有上兩款軟件般實用。

TADAA-1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