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出奇招!帶你找到電玩界「最佳美胸」!

Catherine

  要找美女,Playboy 絕對能給你滿意度最高的答案,不過 Playboy 可不只是對現實世界中的女性身材特別要求,就連電玩世界中的美女也沒放過。今天 Playboy 就選出了電玩史上的 43 位「最佳美胸」,要用他們的專業眼光帶你看看,誰才是電玩史上擁有最佳美胸的女性角色。

Catherine

  不過可別以為他們僅會選出那些看起來畫質非常好的遊戲的女性角色,而且他們所選擇的對象甚至有些還不是人類,最讓人嘖嘖稱奇的就是居然連 Pokémon 的迷唇姐 / 紅唇娃都榜上有名呢!

迷唇姐 / 紅唇娃的圖片實在不適合刊出……

  當然他們的名單中還是有些在電玩界的名聲早已響徹雲霄的大美女,像是蘿拉、蓓優妮塔、不知火舞,還有像《真人快打》、《生死格鬥》等遊戲還來個團體入榜的,至於在這 43 個榜單上又會有那些美女上榜,以及第一名又是誰呢(上述的都不是喔)?就留給各位自行欣賞啦!

Dead or Alive

Playboy 電玩界最佳美胸圖集(小孩子不要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