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Nexus 5X 香港終於開售 !

nexus 5x 6p opinion 1

新一代 Nexus 手機 5X 及 6P 已於今年 9 月底發布,可惜港台未能成為首賣地區,有興趣的用家唯有到外國網站購買水貨。不過香港 Google Play Store 剛剛已更新了其網頁,正式於香港開賣 Nexus 5X!

nexus-5x-6p-opinion-1

根據香港區 Google Play Store 的資料顯示,港版 Nexus 5X 共有碳灰、石英及冰晶綠 3 色,儲存容量方面則提供 16GB 及 32GB 共 2 種。售價方面 16GB 版的定價為 HK$3398,而 32GB 版則為 HK$3898,所有型號均於 11 月 9 日前出貨。

nexus-5x-hk-16gb nexus-5x-hk-32gb

可惜的是香港用家仍未能在 Play 商店上購買行貨版 Nexus 6P,另外台灣 Play Store 上的 Nexus 5X 仍未開賣,期待 6P 的人用家及台灣消費者唯有繼續等待了。

香港 Play Store Nexus 5X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