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解釋完美背後!每一台 MacBook 都是獨一無二的!

macbook battery cycle count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MacBook,使用了全新的全金屬設計,而現在蘋果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及工程部副總裁John Ternus罕有地接受採訪。在採訪中,兩人表示12英吋Macbook研發的背後故事。

intel-skylake-for-the-new-macbook_00

Phil Schiller表示,全新12英吋Macbook中最不為人所知的,就是使用一個創新的技術,名為「Speaktenna」的設計,是蘋果第一次將Macbook的揚聲器和天線整合到同一硬件上。

the-new-macbook-teardown-by-ifixit_01

這個名為「Speaktenna」的全新設計,是我們當時意識到幾乎沒有可能分別將獨立的揚聲器和天線零件放在如此細少的空間中,蘋果將自己的天線和揚聲器團隊集合在一起,最終設計出這個「Speaktenna」技術。

the-new-macbook-teardown_07

12英吋Macbook的生產線,是採用了大量的激光和機械人技術,會根據每個零件的細微差異對Macbook外殼進行微調。所以雖然我們肉眼不會看到,但實際上每台Macbook都是獨一無二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