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漫改編《FAIRY TAIL》手遊新作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Fairy Tail 1

  日本知名動漫《FAIRY TAIL》將要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囉!而在今天,官方釋出了事前登錄活動以及第一彈的特典活動,邀請玩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並在遊戲上架後搶先獲得特別好禮。

Fairy Tail (1)

  據悉,本作將會是一款全 3D 的魔法對決 RPG,並且會加入許多原作及動畫中登場的魔法招式,並透過豪華的聲優陣容來讓遊戲有更高的還原度,你甚至還可以透過選擇原作中的角色來組成自己的夢幻團隊,絕對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k5roaNSco

  遊戲目前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活動的獎賞是根據玩家的事前登錄人數來決定,在第一彈特典活動中,只要事前登錄突破 1 萬人,官方就會贈與所有玩家遊戲內道具「妖精石×5個」以及製作魔法的必要道具「元素(各種)×300個」,並會進一步公布下一波的特典活動。因此快邀請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參加《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的事前登錄活動吧!

Fairy Tail (2)

《FAIRY TAIL 極‧魔法乱舞》事前登錄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