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瘋搶開始!7-11 限定 EVA 20 周年手機日本開放預訂!

eva smartphone 2 00

eva-smartphone-2_00

之前我們網站提到 7-11 與 EVA 舉行合作活動,找來手機製造商 Sharp 推出 EVA 限定手機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マートフォン SH-M02-EVA20,今日在日本 7-11 開始接受預訂了。

今次 7-11 提供了兩批分別有 5000 部和 25000 部 EVA 20 周年限定版本手機,分別在 12 月下旬以及 2016 年 4 旬開始送貨,提供了網絡申請書,填好之後到日本的 7-11 付款,然後等候送貨。以 Sharp 的 AQUOS SH-M02 為藍本,外殼變成初號機和紫色和綠色漸變色,背面有一部初號機,他們更在裡面提供 9 種新桌布(會追加到 365 種),並內置 EVA Sound 應用程式讓 EVA 迷獲得包括綾波麗、明日香、美里以及美里家雪櫃居住的企鵝ペンペン(BX293A PEN2)的聲音。

eva-smartphone-2_01

EVA 限定手機相信單單在日本已經很快瘋搶一空,對於日本以外想透過日本渠道的 EVA 迷來說,可能也只能夠望門興嘆了吧。

eva-smartphone_02 eva-smartphone_03 eva-smartphon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