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無邊框年代 ! 設計師展出 iPhone 7c 概念設計 !

deepmind concept iphone 7c 0

在每一代 iPhone 推出之後,世界各地的設計師都會爭相展示自己對於下一代 iPhone 的猜想設計,像早前本站報導的 Maerk Weidlich 的無邊框 iPhone 7 便是一例。近日一個設計團隊亦端出他們設計的新 iPhone 設計,而且他們竟同樣採用無邊框設計!

deepmind-concept-iphone-7c-0

來自斯洛伐克的設計團隊 Deepmind 釋出了他們的 iPhone 7c 概念設計,該概念 iPhone 7c 的外形與 iPhone 5c 接近,不過它卻採用無邊框全螢幕設計,當開啟程式時 App 畫面會填滿整個機面。不過在待機畫面及桌面時畫面則會縮小至與一般 iPhone 相同的大小。而原有的「 Home 」鍵亦以虛擬鍵代替,但 Touch ID 專用的圈則仍然保留。

deepmind-concept-iphone-7c-1 deepmind-concept-iphone-7c-2

讀者可透過設計團隊上傳的影片進一步了解這部概念 iPhone 7c 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