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拒絕使用 Android 手機!因為 007 只會用最好的!

007 1

近年來,不少公司為了宣傳自家產品,都會使用植入式廣告,在著名電影中更是經常出現,而近日著名電影 007 系列的第24部電影,影片導演表示不願意為了一份幾百萬美元的合同,而讓 007 使用 Android 手機。

007 (1)

根據 AppleInsider 的報導,表示第24部「007」電影,導演不願意為了一份幾百萬美元的合同,使用 Sony 及 Samsung 的 Android 手機,因為會破壞 007 一直以來的形象。

sony-xperia-z4-unveil_00

電影製片人Barbara Broccoli所洩露的電子郵件中,可以了解到,Sony 提出500萬美元的合同,要求在電影中使用Xperia Z4手機,不過Barbara Broccoli認為「007 只會使用最出色的產品。」所以沒有理會 Sony 及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