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牆辨別人身份!MIT 公佈全新 Wi-Fi 突破性發展!

Wi Fi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推出後,流動電腦開始發展加快,因此 Wi-Fi 成為了重要的連接工具,Wi-Fi 是無線連接的重要工具,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Wi-Fi 可以用於其它領域?近日 MIT 就公佈最新開發的技術,可以利用Wi-Fi 辨別人身份的方法。

Wi-Fi

麻省理工學院 MIT 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新的辨別人身份的方法,就是利用Wi-Fi 完成的,亦是射頻識別技術,經過兩年的發展,這種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可以輕鬆捕捉到牆的另一面的人物具體輪廓,還能捕捉到心跳和呼吸狀況。

Wi Fi to recognize people

這項技術對人類生活的幫助是十分巨大,因為可以用來在醫院進行遠端監控,知道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在災難現場更能夠在第一時間確定生還者的具體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