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風大 不妨用 Trinity 風力發電機給手機充充電

Trinity 50 charging an smartphone

Trinity 50 charging an smartphone

家裡的手持裝置變多,會發現電力越來越吃緊;但充電方式除了仰賴發電廠之外,是否有更乾淨的能源可以運用?我們看過很多太陽能的發電周邊,但像是 Trinity 這麼炫的風力發電機可真沒見過。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UodiCIcpc]

Trinity 前陣子剛結束了 Kickstarter 的募資,目標 50000 美金,結果募得預計金額三倍的 15 萬美金,代表相當多人讚賞自給自足發電的構想。

ele3
ele02

Trinity 的發電原理與外面看到的風力發電機原理相同,只是尺寸縮小很多;為了滿足家庭與電力車充電需求, Trinity 共開發了 4 種尺寸,內建鋰電池容量自最小的 7500mAh 到最大的 300000 mAh 都有,風速只要達到 2m/s 就能開始進行發電。

ele

Trinity 最小的版本只有 650 克,折起來也只要 30 公分,非常適合出外露營的使用者。而最大的版本約長 320 公分,立在家中院子將能供應 2500W 的電。最小版本早鳥價為 369 美金,不過現在已經募資結束,有興趣的用戶可以等 2016 年的量產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