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不似預期?Samsung 計劃裁員 30 %!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0

早前 Samsung 公佈最新的財務報告後,表示最新的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未能擊敗 iPhone 後,現在就再有消息,顯示 Samsung 因為業績未達預期,將會進一步裁員,減輕成本壓力。

samsung-2015-q2-result_00

據BGR報道,Samsung 將會進一步裁員,以減輕成本壓力,一名管理層人士表示,當務之急是節省成本,表現平庸的僱員被建議拿到一筆相當大的補償後離職,正計劃裁減30%的員工,尤其是甩掉金融、人力資源、以及市場部門的員工。

samsung-2015-q2-result_01

目前 Samsung 並沒有回應裁員的消息,不過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強勢,配合 Apple Watch 完全壓倒性統領市場,因此大大打擊 Samsung 手機及手錶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