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and 2 智能手環正式開售:$249 美元!

Microsoft Band 0

Microsoft Band 2 雖然不是智能手錶,但是有一個重大的亮點就是支援大部分手機平台包括 Windows Phone 8.1 update、Android 4.3、iOS 8.1.2 以上的設備。目前在國外售價 $249 美元,比上一代高約 $50 美元!Microsoft-Band-0Microsoft Band 2 採用 Gorilla Glass3 和彎曲屏幕更好的包圍手腕,同其他手環一樣內置睡眠、運動、行走等等的健康偵測,充電時間為 1.5 小時,在不開啟 GPS 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2 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