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 7 年麻煩 9 倍?iPhone 3GS vs iPhone 6s 激活對比!

a android fan loves iphone 6s within a week trial 00

蘋果推出 iPhone 後,表示 iPhone 是世上最簡約操作的智能手機,隨時代的發展,iOS 9 的功能多了超過 1000 個,當中最重要的是 iCloud、 Touch ID等功能,效能亦大大提升了數十倍,不過現在就有網站上載了對比圖,表示 iPhone 在 7 年間麻煩了 9 倍。

a-android-fan-loves-iphone-6s-within-a-week-trial_00

由 LUHEW上載了對比圖片顯示,iPhone 3GS 激活裝置只需要 5 步就可以完成了,而 iPhone 6s 是多達 45 步,足足提升了9倍,激活的麻煩度大大增加了,不能再說是簡約了。

iPhone 6s vs iPhone 3GS

不過有網友就表示,蘋果設計的 iPhone 6s 激活在 7 年間麻煩了 9 倍,不過大家能做的事情亦增加了 81 倍,蘋果已經設計得相當簡約了。各位認為蘋果的 45 步激活是麻煩?還是增加便利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