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 GTA V!13 歲少年竟製作 PowerPoint 簡報說服父母?

GTA V 1

著名遊戲軟件 GTA V 是不少女朋友的主要敵人,因為 GTA V 會奪走她們的男朋友,GTA V 推出後亦有不少玩家向公司及學校請假,目的就是希望盡快體驗 GTA,而近日一名 13 歲的少年,為了可以說服自己的父母可以 GTA V,竟然製作了一份 PowerPoint 報告。

GTA V (1)

眾所周知 ,GTA V 是18 + 級別的遊戲,為了可以讓父母放心購買給自己,這名少年在 PowerPoint 報告中,向父母承諾自己不會碰那些「有暴力內容的單機劇情」,只會在線上模式和網友們一起做任務,至於那些無法避免的不雅語言,就會調低音量。

PowerPoint GTA 1

PowerPoint GTA 2

同時,更列出了玩GTA V 的好處,就是遊戲很耐玩,他可以享受至少一年,比買那些很容易就玩膩的玩具更省金錢,最後父親被打動,說兒子的行為體現了「主動精神和創意」,就購買了 GTA V 給他。

PowerPoint GTA-3

PowerPoint GT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