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核彈級效能!最強雙核顯示卡「Gemini」規格公開!

AMD Fiji1

早前 AMD 推出了最新一代的顯示卡,使用了全新的 HBM 記憶體,效能可以在 4K 遊戲中,有更快的表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就是AMD即將發佈雙核心顯示卡,效能將會是現在的的Fury X 提升兩倍。

AMD Fiji1

WCCFTech表示,他們獨家確認,「Gemini」就是AMD即將發佈的新一代雙核心顯示卡,配備兩顆完整的Fiji XT GPU核心,總計8192個 Stream 處理器,512個紋理單元、128個ROP,每個核心搭配4096-bit 4GB HBM視訊記憶體,代表有8192-bit 8GB,浮點運算可以達16.38TFlops。

AMD HBM

Fury X2預計 375W TDP,使用液冷散熱,CrossFire X 效率更高,DX12下可以有80%,不過不能使用32bit 系統了,預計售價將會遠遠超越1499元。

AMD Fury X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