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秒下載 2GB!5G 網絡標準正式命名!

5G

近來全新的網絡標準,就是 5G 網絡,繼早前 4.5G 網絡正式命名為 LTE-Advanced Pro,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5G也正式的名稱了,就是名為「IMT-2020」,聲為IMT-Advanced共同成為「IMT家族」系列。

5G

瑞士日內瓦召開的2015無線電通訊會上,國際電聯無線電通訊部門(ITU-R)正式審批了三項有利於推進未來5G研究,正式確定5G的法定名稱是「IMT-2020」,與IMT-2000、IMT-Advanced,構成「IMT家族」系列。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0

同時,韓國SK Telecom宣佈,他們有望在2017年在全球率先推出 5G 網絡,傳輸速度最快可達每秒19.1Gb,代表一套2GB的電影,可以在 1 秒內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