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Q3 智能手錶市場份額報告:Apple Watch 稱霸!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這樣科技已經冒起了數個年頭,而 Apple 在今年的 4 月也加入的戰團,推出 Apple Watch(iWatch),推出至今也有半年了,市場研究與諮詢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近日就會可穿戴式裝置進行了第三季度市場調查,統計了各智能手錶在市場的佔有份額!apple_watch報告顯示從 2014 Q3 至 2015 Q3 可穿戴式裝置從 100 萬台增加到 610 萬台,增長有 510%!而該機構保守估計 Apple Watch 大約在 2015 Q3 售出 450 萬台,在市場佔有率大約為 74%,可見即使 Apple 不是第一個開發智能手錶,但卻再次成功稱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