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 ARS 同步開售?iPad Pro 開賣日期曝光!

ipad pro launch day rumor 00

蘋果將會推出的最新一代 iPad Pro 產品,是首款使用全新 12英吋顯示屏的 iPad,不過蘋果一直沒有公佈確實推出時間,只是說會在 11 月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蘋果的 iPad Pro 推出的確實日子。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2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最新產品 iPad Pro 將會在美國時間 11 月 11 日正式推出,Apple Online Store 及 Apple Retail Store 都會一同售賣全新產品,但代理店的確實售賣時間尚未知道。

10pts-ipad-pro-09

蘋果最新一代 iPad 將會使用 12英吋 Retina 顯示屏,解像度高達 500 萬,同時使用全新的 A9X 處理器,繪圖效能比 iPhone 6s 更強,同時間配備 4GB RAM,以32 GB 版本作為基本版,各位不用太擔心基本版空間不足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