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套萬聖節必玩的免費恐怖 Games

Halloween Games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沒有時間打扮自己、沒有時間去要糖果,跟左鄰右舍一起體驗萬聖節的節慶氛圍嗎?沒關係,透過遊戲一樣可以讓你感受到萬聖節的各種精彩。在本文中,將帶領你找到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讓你放聲尖叫,體驗被嚇壞的心驚膽跳,而且最棒的是,你還不用給糖呢!

Halloween Games

LEGO Scooby(App Store | Google Play

  說到恐怖、陰森,還要有刺激的大冒險,那麼史酷比絕對是首當其衝啦!這款《樂高史酷比》將讓你扮演戴芬、薇瑪、夏奇、費德,並幫助史酷比找到樂高鑰匙的遺失部件。此外還要尋找失落的寶藏、揭開惡棍的面紗、並在鬧鬼島上解開一連串神秘的謎題。

DEAD EYES(限時免費)

  怪物全身上下最令人畏懼的,莫過於那雙嚇死人的眼睛,並不是說眼睛有什麼殺傷力,而是當你進入了牠的視線,你的結局就會被注定。在《DEAD EYES》遊戲裡,玩家要承受莫大的壓力,於每回合的移動中絞盡腦汁,試圖擺脫怪物的追擊,並透過怪物帶來的恐懼與難題,體驗最真正的毛骨悚然。

Dead Effect 2(App Store | Google Play

  第一人稱視角一直是恐怖遊戲中最讓人卻步的領域,再加上極高的畫質,絕對讓你彷若身歷其境。《Dead Effect 2》是一款加入了 RPG 要素的科幻風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隨著精彩的劇情,一步步訓練並強化你的角色,為他收集並裝備上各種不同的武器,以及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

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活屍世界裡,最經典的莫過於《The Walking Dead》了,在這款官方遊戲《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裡,玩家將與 Daryl Dixon 並肩作戰,成為僅存的一名人類,與其他人想盡辦法活下去。雖然 Daryl 會教你生存的方法,但記住,到頭來你依舊得靠自己而戰。

ひとよ、汝が罪の 第2話 啼かぬ金糸雀(App Store | Google Play

  由日本 hipopo 公司所推出的知名逃脫遊戲《ひとよ、汝が罪の》正式推出了續作《ひとよ、汝が罪の 第2話 啼かぬ金糸雀》,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在神秘的禮拜堂中探索,從一開始的食堂到其他地方。當然遊戲也承襲的前作那沉重的氛圍,讓人在遊玩的同時,神經也不禁緊繃起來。

Hitoyo Nanjigatsumino01

Draggy Dead

  殭屍喜歡吃肉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只要牠們吃得不是自己的肉就好,不過這次我們就將帶領著殭屍們前往充滿著肉類食物的樂園。但與其說是樂園不如說是考驗,因為在這些美味的鮮肉附近,是一堆恐怖的岩漿、炸藥、飛刀,每個都有辦法置僵屍們於死地 ( 雖然它們本來就不算活著 ),你必須要利用高超的技巧躲避這些陷阱並試圖為殭屍們獲得最多的美味鮮肉才行。

Draggy Dead

Mines of Mars Zero

  要說恐怖,可不是只有妖魔鬼怪能夠帶來恐怖,孤獨的恐懼感可是數一數二的難受,在《Mines of Mars Zero》中,玩家將扮演一名火星的太空礦工,開採支援努力存活,並製造武器。但當然,既然是萬聖節,這火星上隱藏著的恐怖秘密自然就得交給玩家們去挖掘啦!

A Dark Room(限時免費)

  《A Dark Room》是一款特別的獨立製作遊戲,沒有恐怖的畫面,卻有嚇人的氛圍。遊戲開始時玩家們會看到畫面上既陰暗又單調,但藉由點擊畫面上的「Light Fire」之後旅程將會開始,玩家們會在這趟旅程中遭遇到來歷不明的陌生人、野獸襲擊、盜賊小偷甚至接觸到未知的文明,而這一切都是由文字所組成的冒險。

A Dark Room

Zombie Deathmatch(App Store | Google Play

  時值西元 2036 年,新的邪惡勢力崛起,我們的存在受到 Papa Rainbow 的威脅,他掌控者所有的邪惡殭屍。而你將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你要組織你自己的殭屍隊伍,藉此來擊敗邪惡殭屍團隊。沒錯,這是一場沒有規則、至死方休的殭屍大對決!

Slashy Hero(App Store | Google Play

  也許華人地區對於萬聖節要扮成怪物這件事不是那麼熱衷,但是《Slashy Hero》也可以帶給你萬聖節的感覺。在這款遊戲中,你要扮演成各種模樣的英雄,從其他怪物手中奪取糖果,在每個關卡中盡情搗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pd3_xqWx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