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超級英雄電影《女超人》演員確認!

Wonder Woman Gal Gadot1

Wonder-Woman-Gal-Gadot

「企業號艦長」Chris Pine在宣傳新片《驚天駭浪》時,確認了他將在《神力女超人》當中登場。

同時也是最新任知名諜報小說改編電影主角「傑克萊恩」的這位帥哥表示他對於能夠參與《神力女超人》感到相當興奮,但他口風很緊,始終沒有透露他飾演的角色是誰。

「我還不確定我可以告訴你些什麼,我當然超興奮的,女主角Gal Gadot超級優秀,導演還是Patty Jenkins (曾執導《女魔頭》),然後我們將合作拍攝這部電影。而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這可是一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由女人來當家,而我將和這位充滿智慧、美麗又強壯的女人一起打擊犯罪、拯救世界,就是那些該有的例行公事,你知道的。」

chris-pine-in-talks-to-play-steve-trevor-in-wonder-woman

傳言Chris Pine將飾演Steve Trevor也就是神力女超人的男友。之前也有傳聞說他將會主演《綠光戰警》的重開機版本,但最終Chris Pine選擇加入《神力女超人》這部預計在2017年6月23號上映的DC漫畫改編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