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 Android 軟件比 iOS 軟件簡單?開發人員親身回應!

App Store vs Google Play Featured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分別屬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兩個截然不同的系統,那麼到底開發軟件哪個比較平台。在大部分人眼中,開發 iOS 軟件可能比較難,即使開發後也很難通過 Apple 的審核,而開發 Android 軟件卻能很容易上架至 Google Play!App-Store-vs-Google-Play-_-Featured近日有開發人員則親身回應這個問題,Tomislav Car 在過去 18 個月的內完成了 6 個軟件項目,發現開發 Android 比 iOS 軟件需更長的時間,平均為~28%,原因在於開發 Android 軟件的代碼比 iOS 更多,而開發 Android 軟件時會自動生成一些代碼,開發者需要用更多的時間檢查這些自動生成的代碼是否有問題!ggg而且由於 Android 平台太多機種,甚至包括 Android 模擬器(電腦軟件),因此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而 iOS 雖然嚴格,但畢竟只有 Apple 公司的機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