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效能大提升!Intel 公佈 3D Xpoint 技術實用數據!

3D Xpoint 1

早前Intel宣佈了全新的「3D Xpoint」技術,可以同時間作為 DRAM 及 SSD 的用途,成本亦是在兩款產品之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在甲骨文主持的OpenWorld大會上透露了更多有關「3D Xpoint」技術的實際數據了。

3D Xpoint 1

Intel CEO在OpenWorld大會上表示,發表了新的 SSD 及全新的DDR4 RAM 使用「3D Xpoint」技術,配備Optance SSD的系統,與自家的SSD P3700進行對比測試,發現Optance 性能達到P3700 4.42倍,延遲減少了85%。

3D Xpoint-2

另一個測試中,性能差距更是達到7.13倍,延遲更是低了88%。

3D Xpoint-3

可以看到全新的「3D Xpoint」技術可以大大提升 SSD 的效能,不過新 RAM 的效能就沒有公佈任何數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