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動作場面!白金工作室新作《尼爾:自動人形》帥到掉渣!

NierAutomata

  本週的巴黎遊戲週 Sony 已經為我們帶來了許多驚人的遊戲情報與預告影片。不過昨日由 Square Enix 發表的《NieR: Automata》簡直驚為天人,並引起了廣大的迴響。這部作品是 PS3 動作遊戲《尼爾》的最新作,並且交由白金工作室開發,較資深的玩家應該都知道白金工作室向來對動作遊戲就非常得心應手,不論是《魔兵驚天錄》、《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都有非常好的評價,這次的《NieR: Automata》更是帥氣十足。

NierAutomata

  《NieR: Automata》是一款全新的第三人稱動作 RPG,本作設定於前作《尼爾》之後的某一時期,並圍繞在另一個世界中,殘存的人類與入侵的機械軍隊戰爭的故事。最初的入侵迫使人類逃往月球,而為了清除入侵者,人類派遣了一支擬人化機器人的精銳戰力至地球。影片中所展示的就是主角 YoRHa 2 號 B 型,簡稱 2B。玩家將扮演這位女性型機器人與人類過去製造的機器人相互廝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jkS66zKk

  《NieR: Automata》目前仍在開發階段,預計將於 PS4 平台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