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蜘蛛人 4》又快要來了?

658336 orig

658336_orig

大導演Sam Raimi肯定是Sony當年將蜘蛛人Peter Parker搬上大螢幕的最大幕後功臣。這三部曲系列的前兩部電影為超級英雄電影立下了一個新的標竿,至今仍為影迷津津樂道,雖然第三集完結篇讓觀眾有些失望。

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Sam Raimi為《蜘蛛人3》的失敗扛下責任,並表示他非常樂意幫助Marvel重新打造這位攀牆英雄,不管職位是什麼。

「我搞砸了第三部片,」Sam Raimi說:「而我想Marvel現在應該已經有了通盤的完整計畫,他們大概不會需要我。但如果他們向我徵詢協助,我將相當樂意出手,被需要的感覺總是不錯的。」

Spider-ManMarv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